通話機能充實
Samsung B179 是一款比「入門」更豐富一點的大眾型手機,採用亞太專用之 CDMA 網路系統,是針對通化族群設計的直立式輕薄機種。B179 加強通話機能,包括加大的 500 筆電話簿和 300 則簡訊容量,支援群組聯絡人、簡訊群發,更加入了簡訊、來電黑名單,可幫你擋掉討厭的電話和垃圾文字,讓溝通更有效率。B179 還具備方便的通話錄音功能,更可以將錄音檔直接設為來電鈴聲,以彌補手機不支援 MP3 自訂鈴聲的缺憾,也算特殊功能一種。

比入門更豐富
在系統管理方面,B179 也有超乎入門手機的表現,像是支援雙時鐘待機桌布,可同時顯示二地城市時間,讓入門機也能享受商務手機才有的二地時鐘功能。更棒的是,B179 還提供自訂快捷選單,讓用戶自已決定該放什麼功能,就好像第二組主目錄一樣,增進操作效率。手機設有吊飾孔,支援免持擴音並附有豐富的 PIM 個人工具程式,鬧鈴、錄音器、計算機、備忘錄,統統少不了。
◎ Samsung B179 預計 2008 年 12 月上市,亞太專案價 490 元起。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11-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