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260 slide 介紹圖片全新感覺 S40 手機
諾基亞於 2008 年 11 月發表的這款 6260 slide,預計將於 2009 年第一季上市,它雖然是一款搭載 S40 介面的手機,不過手機用上最新版的 S40 第六版介面,因此給人更新的感受。首先可以注意到的是,螢幕的規格變高了,升級為 2.4 吋 HVGA(320 x 480 pixels),與 iPhone 的螢幕解析度相同,因此在看圖片或是網頁時,能看見更多的資訊。而螢幕的寬版規格,也更適合觀看影片。

高速連網
雖然 6260s 不屬於高階的 N 系,但它卻有連 N 系都比不上的無線傳輸規格:首先,它支援最高 10.2 Mbps 的 HSDPA 下載,上網的速度更快;而他更加入了 HSUPA,強調上傳快速,在系統商支援的情況下,最高可達到 2 Mbps,想上傳照片影片不再慢吞吞。此外,6260s 還具備 WLAN 無線網路模組,藍牙也是最新版的 2.1,十分適合需要用手機上網的消費者。

5MP 卡爾蔡司相機 內建 GPS
又有一款 6 系手機加入 5MP 俱樂部了,6260s 內建 500 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相機,並支援自動對焦,相機也具備 LED 閃光燈,讓你可以隨心所欲拍攝照片。手機最高可支援 8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容量相當大,可以拍攝不少相片。此外,6260s 是第一款內建 GPS 模組的 S40 手機,並支援 AGPS,手機內當然也有 Nokia Maps 可供使用,你可查詢所在地附近的景點、規劃出遊行程,方便度滿點。◎ Nokia 6260 slide 台灣無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