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 W705 介紹圖片高速飆網 Walkman
Sony Ericsson 發表全新音樂手機 SE W705,具備大螢幕和充足上網功能,帶來更快速的行動音樂體驗。W705 內建 Wi-Fi 無線網路模組,只要找得到上網熱點就可以帶來絕佳的飆網服務,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支援性更廣的 3.5G HSDPA 通訊網路,雙面支援,走到哪都能上網。W705 同時加入了 DLNA 功能,可直接跳過煩人的接線過程,用 Wi-Fi 將家中的數位影音設備串連起來,但前提是大家都要支援 DLNA。

W705 配備 2.4 吋 QVGA 大螢幕、NetFront 網頁瀏覽器和方便的螢幕自動轉向功能,不必手動,無論手機轉到什麼方向,螢幕畫面都會自動調整至適合觀看的角度。W705 同時內建了 Google Maps 和 YouTube 視訊服務,按一下按鍵就可立即使用地圖服務和看不完的影音娛樂服務。

與 W980 同級的音樂表現
W705 也是一部很棒的隨身聽,它具備和 W980 相同出色的音樂能力,包括 Clear Audio Experience 帶來更純淨的音質和重低音,左右聲道的搭配也更成熟,只讓你聽見純粹的好音樂。許多 Walkman 著名的音樂服務如 TrackID 音樂辨識、SensMe 心情點播、Shake Control 音樂搖晃控制、新型態 Media 多媒體選單等,W705 也統統保留。比較棒的是 W705 這次將隨機附贈 4 GB M2 記憶卡,讓用戶一次買足所有配備,無須另行添購。

影像方面,W705 內建 320 萬畫素定焦相機,支援 3.2 倍數位變焦和有聲錄影;機背設有 LED 照相燈,不僅有照相補光效果,它也可以在錄影模式下持續開啟照明,夜間錄影不再暗摸摸。另一個不錯的地方是 W705 有完整通訊頻段,共支援 GSM 四頻與 UMTS 雙頻,幾乎可以走遍世界各國,出差或旅行頻繁的人大可安心帶它走。

以下附上 W705 的官方宣傳影片

◎ Sony Ericsson W705 於 2009 年 3 月 5 日上市,建議售價 11,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