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800 升級版
GSmart MS802,是 GSmart MS800 的升級版。兩款手機都有 14.8mm 薄機身,使用 Windows Mobile 智慧手機系統及支援 7.2Mbps HSDPA 功能。MS802 功能上有更多更新,包括 USB 2.0、三百萬畫素相機及全新 Smart Touch 指控介面。

簡約品味外觀
沉穩流暢,簡約俐落的線條,搭配類鈦金外殼與鉻色腰線,機身設計加入似飛機機翼的鉚釘式按鍵突點,對稱的線條切割與大面積按鍵,有別一般黑色機身的沉重商務形象。典雅中帶出潛在的高速動力,環型元素與恰到好處的矩線契合,讓 MS802 展現細緻的工藝美感。

Windows Mobile 6.1
MS802 升級使用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支援 HSDPA ,最高可達 7.2Mbps 傳輸速度,上網、收發電子郵件、影音串流、下載檔案都能高速進行。內建 300 萬畫素數位相機,支援遠拍、自動對焦等功能;2.8 吋的螢幕,讓面對面視訊通話效果更出色,並支援遠景切換、前景鏡頭切換等不同的觀看模式。

Smart Touch 指控介面
由 GSmart 獨家研發的動態使用介面 Smart Touch,使用者不需受制於 Windows Mobile 標準型功能選單,輕鬆享受 Smart TouchUI 指控自由環境,塑造個人風格。

內建 GPS 隨身羅盤
內建 SiRF Star III 導航晶片,只要安裝衛星導航軟體,即可使用導航功能。除此之外,旅行時的路途軌跡與照片都能完整記錄下來,只要透過網路下載電子地圖,就能夠編輯與瀏覽個人專屬的旅行日誌與好友分享。另外,透過定時發報系統,還能夠確保發訊者人身安全,讓家人或朋友掌握行蹤,更可以在緊急狀況發生時,讓救助者能迅速到達事發地點進行援助。 ◎ GSmart MS802 預計 2008 年 11 月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Smar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