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 x 大眾化觸控手機
觸控手機人見人愛,如果 iPhone 離你太遙遠,那麼 LG KP500 會是最好的 Touch 選擇。LG KP500 是針對大眾用戶推出的全觸控手寫手機,強調親和力十足的售價和便利 Touch 操作。雖是大眾取向,但 KP500 功能不縮水,內建了 3 吋 240 x 400 大螢幕,你可以用手指直接點選螢幕上的大圖案,輕鬆操作各種手機功能,內建的觸控筆則讓你方便隨時書寫,寫簡訊記事都適用,當然也包括了大家最常使用的中英文和數字手寫。

動態 Flash 介面
KP500 特別為觸控操作,開發了全新設計的 Flash 動態操作介面,包括高自由度的桌面工具安排、翻頁切換、相片電話簿和各種快捷小工具管理,這概念有點像 Samsung 的 TouchWiz 觸控精靈,是更富操作樂趣的新介面。各位可參考 LG 官方示範影片:

超薄設計 + 體感遊戲
KP500 是一部薄型化卡片造型手機,機身厚度僅有 11.9 mm,你可以任意將它擺放在口袋裡,攜帶方便性滿分。KP500 內建 300 萬畫素相機,不支援自動對焦,在面對某些近拍場景時會比較吃力,但手機內建有重力加速器,可自動感測手機方向而改變螢幕顯示方位,瀏覽照片最輕鬆;這個重力加速器也運用在遊戲上,手眼並用的體感操作方式,帶來更有趣的打 GAME 快感。

EDGE 上網 + 高容量擴充
KP500 支援 GSM 四頻通訊,由於定位較入門,因此它捨棄了 3G,只能透過 GPRS 上網,最快達 EDGE 速度。手機內建約 48 MB 記憶體,但支援 SDHC 規格,可使用最高 8 GB 之記憶卡擴充容量,並有藍牙 2.1 + EDR 和 USB 2.0 傳輸功能,傳檔、同步都方便。KP500 內建 1000 筆電話簿和 500 則訊息容量,支援群組分類,同時附有 Office 文件瀏覽器,支援 Word、Excel、PDF 檔案,外出若臨時有需求,KP500 就可以派上用場。◎ LG KP500 於 2008 年 12 月 20 日上市,建議售價 7,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5-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