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先發球員
三星持續推展自家音樂手機的版圖,於 2008 年 9 月推出全新的「BEAT」系列手機,首波機型為 BEAT b 與 BEAT s。BEAT 的命名邏輯類似於之前的 Soul,後面加上的 b 代表它為直立手機(bar),而 BEAT b 僅支援 GSM 三頻,因此在定位上屬於中階手機;不過 BEAT b 的厚度僅有 9.9 mm,對要求手機輕薄小巧的用戶來說十分適合。

音樂功能一籮筐
BEAT b 作為三星最新音樂手機系列的先鋒,在支援的音樂功能上面當然不能馬虎。它除了具有完整的音樂播放器,支援 MP3、WMA、e-AAC+、AAC+、AAC 等音樂格式之外,也加入 RDS FM 收音機,出門在外隨時都能收聽最新訊息;此外,BEAT b 也具備 3.5 mm 耳機孔,可讓你更換高音質耳機,如果你不喜歡用有線耳機的話也沒關係,手機支援藍牙 A2DP,只要購買相容耳機即可無線聽音樂。

另外,BEAT b 也在音質上面大作文章。手機內建自動等化器,可以根據你聽的音樂類型自動調整等化器到最佳狀態;而在許多三星高階手機上面才有的 DNSe 音效技術,也原封不動搬到 BEAT b 上來,讓你有更具臨場感的聽覺感受。BEAT b 具有最多 19 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力,足夠你聽一整天。

Motion Play 音樂好好玩
BEAT b 還有另一個有趣的功能「Motion Play」,它是利用手機內建的感應器行為來執行特定的動作,如觸碰手機即可播放或暫停音樂、翻轉手機可讓音樂靜音,並自動設定至震動靜音模式、而搖動手機也可以選曲。此外,手機也內建 Shazam 音樂辨識功能,只需錄製一段音樂上傳辨識,即可知道音樂的曲目資訊,甚至可以利用音樂商店購買樂曲。◎ Samsung BEAT b 台灣無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