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3G 介紹圖片羽量媚惑四色機
HTC 於 2008 年 9 月發表隸屬 Touch Family 其中一員的 Touch 3G,它的外型很近似第一代 Touch,看起來頗為圓潤;而這一次 Touch 3G 一口氣發表高尚黑、華麗金、閃耀藍、時尚棕四款顏色,雖然用色都比較偏沉穩,但也十分多采多姿,不過台灣初期只會發售高尚黑版本。值得注意的是,Touch 3G 包含電池的重量僅有 96 克,適合不喜歡沈甸甸手機的用戶。

HSDPA 高速網路加持
由「Touch 3G」的型號中即可看出,手機支援 3G 連線,但其實除此之外,Touch 3G 還可以支援最高 7.2 Mbps 的 HSDPA 連線,另外手機也內建 802.11b/g WLAN 無線網路、以及支援 A2DP 的藍牙 2.0 + EDR 模組。

全新的 TouchFLO
此外,Touch 3G 在操作介面上並沒有用上 TouchFLO 3D,而是搭載新一代的 TouchFLO,這個新一代的 TouchFLO 在設計上很類似 TouchFLO 3D,同樣具有天氣、音樂、人物、相片等瀏覽模式,使用者也能用手指滑動切換不同頁面;但在介面設計上與 TouchFLO 3D 有些微不同,沒有像 TouchFLO 一般的轉場動畫設計。

另外,Touch 3G 的 TouchFLO 也加入地圖搜尋的功能,使用者只需在待機畫面輸入想要尋找的地標,便會開啟 Google Maps 搜尋。

高速處理效能
Touch 3G 採用與 S740 相同的 Qualcomm MSM7225 528 MHz 處理器,並且具備 256 MB ROM / 192 MB RAM 的配置,並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外接擴充。Touch 3G 同樣採用最新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支援螢幕觸控與手寫。另一方面,Touch 3G 也不免俗地加入了 GPS 模組,並支援 AGPS,台灣公司貨並沒有內建衛星導航軟體。

相機功能普通
雖然 Touch 3G 的硬體功能不錯,內建相機也有 320 萬畫素的水準,但卻不支援自動對焦,也沒有加上任何補光設備與自拍鏡,是所有規格之中比較普通的一個。◎ HTC Touch 3G 預計 2008 年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 16,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