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Viva 介紹圖片元祖 Touch 小改款
還記得宏達電打響自有品牌第一砲的智慧手機 HTC Touch 嗎?歷經換色、改版,第一代 Touch 再度復活,化身 HTC Touch Viva 重回市場。Touch Viva 依舊是一部瞄準入門級用戶設計的智慧手機,主要規格和 Touch Color (阿芬機) 類似,配備 TI OMAP 850 201 MHz 處理器,有 128 MB RAM 和 256 MB ROM。Touch Viva 不是 3G 手機,它支援 GSM 四頻通訊,最高僅有 EDGE 傳輸速度,但它也內建了 WLAN 802.11 b/g 無線網路模組,若身處都會中心,你還是可以試著尋找熱點,用更快的 Wi-Fi 來飆網。

新版 TouchFLO
HTC Touch 是最早帶起指控風潮的智慧手機先驅之一,到了 Touch Viva,這個 TouchFLO 觸控介面也有一些改進,包括更直覺清晰的視覺畫面,搭配手指滑動、點選、拖曳等簡單操作,帶領用戶更快找到各項功能,讓智慧手機使用更簡單。Touch Viva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使用 HTC ExtUSB 連接埠,mini USB 接口規格,支援 USB 2.0 高速傳輸,而這裡同時也是耳機和數據傳輸線的共用插孔。手機其他功能還包括:microSD 擴充、MSN、Office 文件編輯、Push mail、飛航模式和藍牙 2.0 + EDR 無線傳輸。◎ HTC Touch Viva 於 2008 年 10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11,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