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觸控再現
當鏡面遇上觸控,通常都會成為相當誘人的美型手機。LG KF390 用上光滑鏡面和充滿科技時尚感的靛藍色烤漆機身,滑蓋設計,推蓋即用、美感盡現。KF390 機面加入觸控按鍵,特別在於添加音樂和程式快捷功能,輕輕一摸就能夠啟動音樂播放器和各種常用功能,提升美感之餘也不忘兼顧實用性。KF390 配備 2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比較可惜是解析度停留在 176 x 220,沒有一舉上攻 QVGA。LG KF390 介紹圖片

影音通吃 8GB 擴充
KF390 配備 200 萬畫素相機,因為不是拍照主打機,未出現自動對焦和近拍、閃燈等照相功能,提供的是如照片尺寸、品質、定時器、色彩調整等相片設定空間,讓用戶也能做一些簡單的 Snapshot;錄影方面,KF390 可錄製 320 x 240 有聲影片,時間長度不受限,可以一直錄到記憶卡滿為止。

KF390 也是不錯的音樂播放器,包括支援 MP3、AAC、WAV 音訊格式,內建 3D 環繞、經典、爵士、流行、搖滾共 5 種音效等化器,A2DP 藍牙立體聲讓大家可以透過無線耳機聽歌,最高 8 GB 的記憶卡擴充能力,則可以存放約 2,000 首 MP3,容量再也不是問題。

環遊世界都會通
KF390 支援 3.5G HSDPA 傳輸技術,難能可貴是傳輸速度最高達 7.2 Mbps,用來看手機電視或是手機上網,遲滯感更少,更能體驗行動飆網的速度感;內建視訊相機 (30 萬畫素),影像電話暢行無阻。KF390 還有通訊無死角的優勢,支援 GSM 四頻和 UMTS 雙頻,即使到北美、日韓和其他使用 GSM 系統的國家旅行,完整的通訊頻段可確保電話不斷訊,走到哪攏耶通。

個人小助理
KF390 還有一些貼近消費者的小功能,例如調整字體大小,想要輕鬆用手機的人,不妨將設定成大字級,閱讀不費力。手機內建鬧鐘、行事曆、工作、記事本、計算機、小費計算器、單位換算器、時區設置、碼錶、日期搜尋器、計數器,可充當個人隨身助理,另外也支援 USB 傳輸和 PC Sync 電腦同步編輯。◎ LG KF390 預計 2008 年 8 月上市,建議售價 7,58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