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800 Carbon Arte 介紹圖片8800 Arte 換上勁裝
8800 經典的程度,由掛上同型號的變種手機數目來看就能一目了然,從 8800、Sirocco、Sirocco Gold 到 Arte、Sapphire Arte,高質感的設計持續吸引消費者的目光。2008 年 8 月 Nokia 再度發表全新手機 8800 Carbon Arte,為這個經典的子系列再添新兵。

由 8800CA 型號中的「Arte」可以得知,它是由 8800 Arte 改款而來的機型,因此硬體規格兩者幾乎完全相同,但外型大量運用碳纖維、鈦金屬、不鏽鋼與鏡面玻璃,讓手機在光線下呈現碳纖維飾板的特殊方格紋路,更顯俐落霸氣。

記憶體升級
上面說過 8800A 與 8800CA 的硬體規格幾乎相同,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內建記憶體。8800A 內建 1 GB 容量,而 8800CA 則擴充四倍,共有 4 GB 容量之多;但依然不設記憶卡插槽。

創新科技作後盾
8800CA 與 8800A 相同,採用 2.0 吋 QVGA OLED 螢幕,顏色更飽和亮麗,而且手機同樣也有拍擊時鐘顯示功能與翻轉靜音(turn-to-mute)功能,如果你不想讓鈴聲打擾你的下午茶時間,只需把手機螢幕翻轉朝下,放在桌面上,手機就會直接轉成靜音模式。另外,8800CA 內建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再也不用煩惱外型與功能無法兼具了。

獨一無二
8800CA 內建 4 GB 記憶體,可以放置許多音樂,而這次 Nokia 依舊在手機中加入特製的桌面背景與鈴聲,讓手機更添獨特。另外,它也附贈不少配備,包括支援觸控操作的藍牙耳機、皮套以及底座。 ◎ Nokia 8800 Carbon Arte 於 2008 年 10 月 13 日上市,台灣限量 1000 套,建議售價為 $53,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