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薄好看
SE 推出 T 系列新機 T700,直立式造型機身只有 10 mm 的厚度,支援 3.5G 傳輸、內建 320 萬畫素相機。SE 表示 T700 設計概念源自於經典直立機 T610,機身上、下不同的雙色調塗裝手法,以及簡潔的機身切線,讓 T700 看來確實有幾分 T610 的神韻。不過事實上 T700 比 T610 更多出了細膩、高貴的金屬機身質感,加上表面拋光處裡,延續 T650i 簡直美感。SonyEricsson T700 介紹圖片

拍照配備齊全
T700 的 320 萬畫素相機位在機背左上方,缺乏自動對焦但並不令人意外,不過 SE 至少在鏡頭旁設置了實用的自拍鏡,還有拍照或錄影時都能使用的 LED 閃光燈,搭配一按即拍的攝影方式算是很夠用的了。拍完照之後,T700 也可利用 Photofix 來修正一下照片的對比度,當然也能透過 3.5G 網路立即傳送相片到個人部落格,相片分享無時差。

影、音娛樂都有一手
由於不屬於 Walkman 系列,因此 T700 沒有活潑、動感的音樂播放器。幸好 SE 近來的中高階非 W 系列機,包含 T700 的音樂播放器裡都具備 MEGA BASS 等化器,也可顯示專輯封面,而 M2 記憶卡擴充功能則是讓 T700 也能當作稱職的 MP3 隨身聽。T700 其他音樂功能還包括音樂專家 TrackID、A2DP 藍牙立體聲、FM 收音機等。◎ Sony Ericsson T700 於 2008 年 10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8,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