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 x GSM 雙號共待
MOTO 持續耕耘大中華市場,推出 MOTO VE75 雙號滑蓋手機。VE75 主打雙 GSM 商務市場,雙號共待、來電過濾和大容量電話簿都是特色;為了提供更便捷的雙卡管理,VE75 還加入了雙通話鍵、雙卡聯絡人和訊息標示,哪個門號來電、要用什麼門號回覆,統統簡單。VE75 還有來電防火牆,於公於私,都能把不想接的電話擋在門外。

VE75 配備 850 mAh 鋰電池,單卡狀態待機為 190 小時,但若使用雙卡通訊,待機時間將縮減到 140 小時。VE75 率先於中國推出,支援 GSM 三頻和 EDGE 上網速度。

大螢幕 + 便捷設計
VE75 是一部風格沉穩的滑蓋手機,手機不小,主要是因為它配備了一片 2.6 吋 26 萬色螢幕,解析度是 240 x 400 pixels,比一般 4:3 螢幕擁有更寬廣的視野,使用爽度更佳。多媒體方面,VE75 配有 200 萬畫素相機和 MP3 音樂播放器,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2 GB 記憶卡擴充,還有方便的免驅動 USB 即插即用,只要接上傳輸線就能開始在手機、電腦間傳輸檔案,使用超方便。◎ Motorola VE75 台灣上市日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