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Walkman 高階直薄機
Sony Ericsson 在 2008 年 7 月於英國倫敦發表三款全新 Walkman 系列音樂手機,其中 W902 是三機之中的最高階款式,採直立 bar-type 造型,並運用正面拋光機殼搭配背面網狀紋路,增添年輕動感氣息,而它也屬於一款超薄餅乾機,厚度僅 11.7 mm,重量不到 100 克,攜帶更輕易方便。

第一款 5MP Walkman
W902 的來頭不小,因為在它輕薄的體積之下,竟然內建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不但是 Walkman 系列第一款 5MP 手機,在 SE 產品線中也僅次於 C902,成為第二薄的 500 萬畫素手機。

W902 的 5MP 相機除了具有 W 系列鮮少加入的自動對焦之外,另外具備 16 倍數位變焦,而更令人激賞的是,一些原本設定在高階 C 系的功能,如 BestPic、可於拍攝或錄影開啟的防手震、Photo fix、x-Pict Story 等功能,W902 也都沒少,但它僅內建 LED 閃光燈,並沒有氙氣閃光燈裝置。

強大音樂功能
但不管怎麼說,W902 的本質還是音樂手機,因此它當然具有優良的音樂基因。除了有完整的 Walkman 音樂播放器之外,W902 也如同 W980 一般,支援「Clear Stereo」與「Clear Bass」音質提昇技術,搭配隨附的 HPM-77 立體聲耳機,就形成 SE 強調的「Clear Audio Experience」立體聲完美呈現,號稱具有更佳的音質。

另外,W902 內建 RDS FM 收音機,並支援唱片封面顯示、A2DP、PlayNow、TrackID、SensMe 等功能,在手機的右側並加上實體音樂快捷鍵,不需從口袋中取出手機也能選曲。此外它也支援 Shake Control,可利用搖動手機的方式選曲、或是調整音量大小。但一如其他 SE 手機,W902 仍舊沒有直接在手機上加入 3.5 mm 耳機孔,而是利用 Fast port 轉接。

HSDPA 高速傳輸
W902 是一款 3.5G 手機,支援 HSDPA 高速下載,但最高支援速度目前未知;手機內建 25 MB 記憶體,並可利用最高 8 GB 的 M2 卡擴充容量,可裝下數千首音樂。另外,W902 內建 NetFront 瀏覽器、Google Maps、並支援 Exchange ActiveSync 遠端同步,可即時收發 email、行事曆。◎ Sony Ericsson W902 於 2008 年 10 月 16 日上市,售價 17,500 元,附贈 8 GB M2 記憶卡。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3-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