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滑蓋 Cyber-shot
以往掛上 Cyber-shot 名牌的 SE 手機,清一色都是直立手機,而於 CMMA 2008 亞洲電信展發表的 SE 新 Cyber-shot 系列旗艦 C905,則是第一款滑蓋機。C905 將照相手機的科技提升到新的水平,因為它是 SE 旗下第一款 810 萬畫素的相機,不但遠超過現有的 5MP,更拉抬到入門級數位相機的水準。

拍照功能超強
C905 不但有令人瞠目結舌的 810 萬超高拍攝解析度,在其他拍攝功能上,它也十分完整並強大。首先,手機內建 Xenon 氙氣閃光燈,可在昏暗的環境下拍出明亮的相片;而 C905 也支援影像穩定器功能,防止手震造成的影像殘影與模糊。

此外,繼 C702、C902 之後,C905 也支援拍照時的臉部追蹤辨識對焦,更有「Smart Contrast」智慧型對比功能,可自動調整畫面的對比。至於一般 Cyber-shot 手機必備的 BestPic、PhotoFix,C905 當然不會漏掉。

儲存、分享
C905 內建高達 160 MB 記憶體空間,已足夠放置許多音樂與相片;但使用者還是可以利用 M2 記憶卡擴充容量,手機並隨機贈送 2 GB M2 卡片,讓你盡情儲存你的美麗回憶。如果你想把相片分享給別人一起欣賞,C905 也支援很多方式,除了藍牙傳輸之外,手機支援直接上傳相片至部落格,而且它更支援全新的 DLNA 標準(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數位生活網路聯盟),可透過 WLAN 與其他支援標準的裝置(如 Sony PS3)互相連結。

另外,透過與 C905 同時發表的 ITC-60 連接線,C905 可以將手機畫面輸出到電視螢幕上,在家也可與親友一起觀賞相片、影片與音樂。

內建 GPS、HSDPA
C905 除了有強大的相機功能之外,內建的 AGPS 模組也支援 geotagging 相片定位,透過內建的 Wayfinder 導航軟體做衛星導航,即使出門在外也不會迷路。此外,手機支援 HSDPA 高速下載連線,並能透過無線網路上網,讓你有更快速的網路體驗。◎ Sony Ericsson C905 於 2008 年 10 月 24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900 元,附贈 2 GB M2 記憶卡。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2-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