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型 GPS 手機
奪下 iF 2008 設計金獎的 Mio LoveBird,正名為 Mio Leap G50,是 Mio 旗下新款 GPS x WM 智慧手機。G50 體型延續 A501 的迷你風格,98 x 58.5 x 14.2 mm 的卡片式造型十分精巧,體重 119 公克,都不笨重。G50 配備 2.8 吋 QVGA 觸控式 TFT,採全平面鏡面設計;由於手機體型本來就小,因此整體看上去,幾乎都把面積都留給螢幕了。另一點特別的地方是 G50 用了觸控按鍵,螢幕下方是觸控面板,包括左右撥號鍵和上下導航鍵都是觸控式。

WM 6.1 x MioMap 2008
Mio Leap G50 使用 Windows Mobile 6.1 作業系統,規格比入門再高一些,用的是 Samsung S3C2443-400 MHz 處理器,RAM 僅有 64 MB,但 ROM 記憶體拉高至 2 GB (另一說為 4 GB),給用戶更多的儲存空間。Mio Leap G50 內建 GPS 晶片,使用 MioMap 2008 地圖軟體、支援 GPS 相片導航,是一部稱職的隨身導航手機。Mio Leap G50 支援 GSM 四頻通訊和 GPRS、EDGE 上網,但是它沒有 3G 和 Wi-Fi,連網速度比較吃虧。

Spb Mobile Shell 2.0
G50 也跟上流行的「指控」風潮,裝上 Spb Mobile Shell 2.0 桌面軟體,用更直覺的圖像介面和 3D 翻頁效果,強調方便靈巧的指感操作。扣除導航特色,Mio Leap G50 當然還是一部正統 Windows Mobile 智慧手機,有完整桌上電腦同步能力和行動文書程式,另外還內建有 200 萬畫素相機、USB 2.0、藍牙 2.0 和對 microSD 的插卡支援。◎ Mio Leap G50 預計 2008 下半年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2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i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