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 最強敵手?
三星在國內推出 Windows Mobile 手機並不多,但三星很快就要改變你的觀感,關鍵是這部 Samsung i908「Omnia」。Samsung Omnia 是這場鎖定 iPhone 的全觸控競爭中,實力最強悍的成員,全觸控、TouchWiz 介面、WM 6.1 系統、GPS,規格都最高等配置;Omnia 這名字是拉丁文,意思是 everything,意義遠超過一部手機,而是全方位的個人電腦助理。

使用 WM6.1 的 TouchWiz 觸控精靈
Samsung Omnia 是使用 Windows Mobile 6.1 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它的精神很類似 Samsung F488,一樣主打全觸控操作和高質感的金屬框架設計,配備 3.2 吋 400 x 240 解析度螢幕,支援觸控和手寫輸入;機面只留下幾顆通話用的實體按鍵,絕大部分的面積都留給螢幕了。更重要的,是 Omnia 將是三星 TouchWiz 新觸控系列的最高端產品之一,包括 Widget 桌面工具、移動拖曳和更活潑直覺的圖像化介面,讓智慧手機使用更簡單。

高規影音:3.5G、GPS、Wi-Fi
Omnia 訴求高規格,3.5G、Wi-Fi 一應俱全,每秒 7.2 Mbps 上網速度,搭配好用的 Opera Mobile 網路瀏覽器,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網路數據服務;三星自豪的影音娛樂能力,Omnia 一樣都沒少,內建 500 萬畫素 AF 相機、LED 照相燈、FM 收音機、TV-Out,都是高水準,進階的臉部對焦、微笑快門、WDR 寬動態測光,Omnia 也沒忘記。

Omnia 同時內建了方向感應器,可以偵測手機翻轉位置改變螢幕方向,在瀏覽照片時,將手機一橫、照片也將自動翻轉,手機內還搭載數位相框、幻燈片、影片編輯器、TV-Out,影像功能和頂尖影像級手機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16 GB 超大容量
Omnia 將內建超大記憶體與 iphone 一較高下,共有二版本:8 GB、16 GB,另外還可以使用 microSDHC 高容量記憶卡擴充,雙管其下給用戶最高的儲存空間。Omnia 還內建有 GPS 接收器,搭配圖資便是隨身導航裝置,其它功能還包括了 USB 2.0、A2DP 藍牙立體聲、Push Mail 以及 Windows Mobile 手機該有的許多行動商務能力。◎ Samsung SGH-i908 Omnia 於 2008 年 9 月 30 日上市,16GB 建議售價 2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3-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