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緻滑蓋小品
對滑蓋機情有獨鍾嗎?Utec S550 有著圓融的外觀,雖然給人的第一眼印象算不上驚艷,但卻也有幾分典雅的質感。S550 不走薄型路線,厚度來到了 20 mm,以時下流行的超薄標準來檢視其實並不及格。但若是換一個角度來看,這種圓滾滾的體型反擁有不錯的握感,拿在手上的感覺很實在。

200 萬相機、FM 收音機
S550 和同時發表的 T509 類似,都不屬於功能強大的多媒體娛樂機種,但是仍然具備一定水準的影音配備。相機部份,S550 配置的是 200 萬畫素相機,具備可錄製不限時影音檔案的能力;MP3 音樂、MP4 影片檔案 S550 也能順利播放,此外還有 FM 收音機可以閒來無事殺時間,功能面其實沒那麼不營養。值得一提的是,S550 具備來電黑名單這個簡單卻能過濾電話的功能,不想接到不明的騷擾來電就需要靠它幫忙。◎ Utec S550 預計 2008 年 5 月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ut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