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A 水貨又一款
由 NEC 所製造的 N905i 於 2007 年 11 月在日本上市,一共推出黑、白、紅、粉紅四種顏色,在愛玩顏色的日本手機市場中算是比較保守的。N905i 正面採用 Duotone 雙色設計,下方的黑色鏡面面板隱藏了一個 0.9 吋單色 OLED 螢幕,可顯示必要資訊,包括音樂、來電和日期時間等,是兼顧美感與實用性的作法。

3 吋大螢幕、520 萬畫素相機
延續 N904i 的配置,手機主螢幕採用 3 吋 LTPS TFT,解析度達到 480 x 854 pixels,顯色程度為 26 萬色,觀看影像照片更細緻出色。這組螢幕使用雙軸旋轉設計,也就是在掀蓋之後還能水平 180 度翻轉,方便拍照與觀看電視。另外,N905i 更首度把內建相機提升至 520 萬畫素,最大可拍攝 2592 x 1944 pixels 的相片與 VGA 影片,而且自動對焦、補光燈、防手震都支援,還包括當紅的人臉追蹤對焦,一次最多可抓取 3 張人臉。

HSDPA 高速加持
N905i 支援 GSM / WCDMA 雙模和 3.5G 傳輸技術,下載最高可至 3.6 Mbps,而手機內建紅外線埠,支援 USB 傳輸和最高 2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但並沒有加入藍牙功能。音樂方面,N905i 不支援 MP3,而是使用 WMA 與 SD-Audio 格式,需要版權認定;WMA 連續播放時間可達 55 小時,並有 12 種等化器、12 種音效調整、唱片封面顯示、歌詞檢視等進階功能。◎ NTT DoCoMo FOMA N905i 台灣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皆為日本水貨。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2-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