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de 平台首款 Walkman 機
繼 Cyber-shot 系列機 K550im 之後,SE 再度推出支援 i-mode 平台的手機 W580im。隸屬於 Walkman 音樂系列手機的一員,W580im 除了具備動感且青春洋溢的亮白色機身、顯眼的 W 標誌、圓圓滾滾的功能按鍵之外,還有滿滿的音樂功能,加上支援 i-mode 的各項服務,豐富的影音服務絕對夠你玩。

音樂功能大滿載
W580im 內建 Walkman 2.0 音樂播放器,播放音樂時可以顯示專輯封面,還可依照單曲、歌手、專輯等方式來分類個人的音樂檔案,更內建了 W 系列手機必備的 MEGA BASS 等化器選項,超重低音的表現手法給你刺激的聽覺效果。為了讓使用者能更直覺的聽歌,W580im 支援 Shake Control 搖動換曲功能,聽歌時按住 W 快捷鍵後在搖晃手機,W580im 就會隨機幫你切換歌曲,讓聽歌的經驗更加隨意、自由。

W580im 不只是音樂手機,它同時更內建運動程式,可計算跑步的距離、消耗的熱量以及速度,還附上了 FM 收音機功能,出外跑步運動時絕對不無聊。

其他詳細的功能規格介紹請參考:SE W580i◎ SonyEricsson W580im 上市時間與建議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8-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