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000 小改版
HTC 在 2008 MWC 展場中發表 Advantage X7510,如果你認為它有些面熟,其實在 Dopod 時代,它的前代 U1000 就已經問世(國外稱為 HTC Advantage X7500),如今這款大螢幕怪獸換上全新面容,準備再次出擊。

16 GB 大容量
X7510 其實與舊款 X7500 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在處理器與內建記憶體的部份都與原版相同(Marvell PXA270 624 MHz CPU,256 MB ROM / 128 MB RAM),相機畫素也沒有提昇,至於 U1000 內建的 8 GB 微型硬碟,在 X7510 上則被擴充成 16 GB,而且採用快閃記憶體,捨棄怕震動、效能也不足的微型硬碟。還有一個好消息是,即使 X7510 已經有這麼大容量的記憶體,它仍然可以擴充 miniSD 記憶卡,進一步提昇儲存空間。

VGA、5 吋螢幕
原本 U1000 內建的超大 5 吋 VGA 觸控螢幕,原封不動移植到 X7510 上,寬闊的視野,是一般智慧型手機所沒有的;而 U1000 上的 TV / VGA OUT 功能,在 X7510 上當然也沒漏掉,行動商務人士可以輕鬆利用手機連接投影機作簡報。另一方面,HTC 更指稱 X7510 採用「未來版本」的 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並支援 HTC Home 待機畫面、TouchFLO 技術,並同樣內建 VueFLO 技術,可以依據手機的傾斜角度,自動捲動視窗捲軸。

磁吸式 QWERTY 鍵盤
如果對 U1000 還有印象的朋友,一定會知道它的可拆磁吸式 QWERTY 鍵盤,這個鍵盤平時不用時可以吸在螢幕上,當作螢幕保護蓋;要打字時,只要把手機底部的連接端子對準鍵盤上的凹槽,手機會自動靠磁力與鍵盤相吸,並維持一個仰角,方便放在桌上使用。這個 QWERTY 鍵盤仍然被 X7510 採用,只是它做了一點小改良,支援觸覺回饋功能,只要按一個鍵,鍵盤就會有震動回應,讓你打字更有手感。

內建 GPS、支援 HSDPA
X7510 仍然內建 GPS 模組,搭配 5 吋的 VGA 大螢幕,導航時更容易看清楚該去的方向;在數據連線方面,X7510 除了 WLAN、藍牙 2.0 之外,更新增對於 HSDPA 的支援,並內建 Opera Mobile 瀏覽器、與 Google Maps for Mobile 等應用程式。◎ HTC Advantage X7510 於 2008 年 6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3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