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P3470 介紹圖片入門 GPS 智慧機
在 MWC 2008 會場中發表的 P3470,是 HTC 針對入門 GPS 智慧型手機市場所開發的機種,手機內建的 GPS 模組支援星曆更新,可以達到更快的定位速度,另外它也採用 1100 mAh 的電池,確保有足夠的待機及導航時間。

規格平民化
由於 P3470 是針對入門市場所設計,因此在規格上也不與人競高,手機採用的處理器為 TI OMAP 850 200 MHz,與 HTC Touch 相同,但記憶體與 Touch 相比大了一倍,內建 256 MB ROM / 128 MB RAM,將可儲存更多的文件、多工處理也更順暢。除了內建記憶體外,手機也支援外接 microSD 記憶卡,並隨機附贈 1 GB,內含衛星導航圖資。

另外,在網路支援性方面,P3470 僅支援 GSM / EDGE 四頻,並沒有 WCDMA 或是 HSDPA 連線能力;而它也沒有加入無線網路功能,但內建藍牙 2.0 版模組。手機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並不支援自動對焦,然而在鏡頭上有手動近拍開關,想要微距拍攝時只要切換到小花模式即可。◎ HTC P3470 於 2008 年 3 月 14 日上市,搭配導航加值包建議售價為 15,900 元。(導航加值包內含 1 GB microSD 記憶卡、PAPAGO! R15 聲控及相片導航版光碟、CC C100 車用充電器、CH S160 車用支架)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