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S60 走進頂尖拍照手機
似曾相識,卻又不太一樣,這是 Samsung G810 的第一眼印象。G810 型號與拍照王 G800 相近,同樣有 3X 光學變焦鏡頭、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氙氣閃燈和臉部對焦等強大拍攝功能,但在這些之外,G810 能帶來的保證更多。G810 是一部大氣的金屬滑蓋手機,擁有 2.6 吋 QVGA 螢幕,它使用 Symbian S60 智慧系統,具備 3.5G、Wi-Fi 聯網能力,兼具影音娛樂與商務通訊能力。

3.5G、Wi-Fi、GPS 齊全
G810 是三星 S60 機隊中,性能數一數二齊全的高階手機,拍照功能不用多說,已是業界頂尖等級;內建 GPS 接收器,可玩位置服務、路徑導航、地圖搜尋,更可結合相機、大玩 GPS 相片軌跡記錄。G810 具備 3.5G、Wi-Fi、USB 2.0、藍牙 2.0 等全面連接技術,上網搜尋資料、存取郵件、或者是 MSN 和朋友聊天,G810 都能從容應對。

充實影音機能
在三星於 2008 世界通訊大展新機中,G810 是屬於「Infotainment」的一員,也就是強調行動訊息和娛樂性的雙棲手機。娛樂方面,G810 有寬廣的影音檔案支援性,包括:MP3、MP4、AAC、WMA、WAV、3GP、RA 等常見的影音都可播放;支援 3.5 mm 耳機轉接,聽歌效果更棒;內建 TV-Out 電視輸出埠,輕鬆與家人好友分享大螢幕快感;而 FM 收音機、A2DP 藍牙立體聲也是必備條件,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可說是一機在手、萬事都可搞定的多功能代表。◎ Samsung SGH-G810 台灣無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