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規中矩 中低階滑蓋
熟悉的三星滑蓋風格,Samsung J708 是另一部入手門檻不高的中低階手機。J700 有合宜的體型,15 mm 以下薄度,92 公克重,搭配 2 吋螢幕,差不多就是大家印象裡,那種好帶好握的大小。J708 雖有 2 吋螢幕,但解析度僅使用 128 x 160 pixels,和之前上市的入門設計款 J608 同級。

不插卡操作 SOS + 手機追蹤
J708 比較特殊的部分,都是一些平常可能會忽略的功能,像是它支援無 SIM 卡操作,是少數不裝入 SIM 卡啟動,還能夠使用手機主要功能的三星手機之一;內建 SOS 通報系統,可單鍵發出求救簡訊;Mobile Tracker 手機追蹤功能,若是手機遺失被放入別的 SIM 卡,手機便會自動發出通知簡訊給原號碼,幫助失主循號找回手機。

拍照、聽歌、廣播、藍牙、插卡到齊
此機沒有突出的影音表現,130 萬畫素相機附自拍鏡、無補光燈;支援 MP3、AAC、MIDI、MP4、H.263 影音播放,FM 電台廣播,還有 microSD 記憶卡支援和藍牙無線傳輸。值得一提是 J700 雖不高階,但配上了 USB 2.0 傳輸規格,從電腦連結傳歌、傳影片都更快速,是某些高階手機也沒有的傳輸能力。◎ Samsung SGH-J708 於 2008 年 5 月 2 日上市,建議售價 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3-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