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均衡發展
SE W980 是 2008 年第三季最強悍 Walkman 代表作,摺疊造型已是 W 系中少之又少,而 W980 進一步加進觸控、鏡面、8GB 容量、320 萬相機和嶄新的 FM 無線歌曲播送功能,有一些新意,更重要是影像、音樂、連網能力均衡發展,是一款有型又有本事的新世代多媒體手機。

Walkman 無線傳歌
W980 內建 Walkman 音樂播放器,具備 SE 手機中首度見到的 FM 傳歌功能,可透過 FM 頻道,連結方圓一公尺內的音樂裝置,將手機裡的音樂播送出去,例如搭配汽車、床頭音響等等,不需轉接傳送器也能無線發功!W980 當然也保有 Walkman 許多出名的功能,包括 Shake Control 搖晃選曲、SensMe 心情點播、TrackID 音樂辨識、唱片封面顯示,還包括新見到的 Clear Bass、Clear Stereo 音效調整,標榜玩整還原歌曲錄製時的良好音質,有創新也留住了好傳統。

魔幻觸控鏡面
手機外觀也是特點。W980 外蓋是半透明鏡面材質,待機時就是一片美麗鏡子,當來電或音樂啟動,這片玻璃立即成為炫彩魔鏡,176 x 176 解析度的隱藏外螢幕亮起、觸控音樂鍵也浮現,機頂、機底各自閃耀奇幻燈效,帶來很豐富的視覺饗宴。而 SE Walkman 強調的 Music On Top,W980 當然有,從外蓋就可以直接操作音樂功能,直覺也好看。打開手機,發現 W980 外蓋會縮退到機身之後,很難界定是哪種風格,但特殊性是肯定少不了的。

8 GB 記憶體
W980 內建 8 GB 高容量記憶體,可裝載非常、非常多的音樂專輯,但不支援記憶卡擴充。手機有均衡的影音表現,相機達 320 萬畫素,支援 3.2 倍數位變焦和 MP4 有聲錄影,還有 Photo Fix 影像修正程式和照片自動轉正功能。W980 其他功能還包括:HSDPA 傳輸、NetFront 網路瀏覽器、USB 數據機、ActiveSync 支援和鬧鐘、行事曆、碼錶等各式個人工具程式。◎ Sony Ericsson W980 於 2008 年 7 月 31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2-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