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hot 新系列登場
在 SE 手機以往的機型中,Cyber-shot 手機一律被歸類於 K 系列,但在 2008 年西班牙巴塞隆納 Mobile World Congress 展會中,SE 推出兩款全新 Cyber-shot 手機 C702 與 C902,開闢全新的 C 系列。

超薄 5MP 手機
其中,C902 是比較高階的型號,它共有黑、紅兩色配置,並且很特殊地在手機側面用上雙色條紋塗裝,更增添年輕氣息。手機內建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與 K850i 同等級,但並沒有內建氙氣閃光燈,取而代之的是 LED 閃光燈。C902 的另一個特點是超薄,雖然手機內建 5MP 相機,但厚度僅有 10.5 mm 而已,是同等級手機中最薄的。

特殊鏡頭蓋、觸控按鍵
C902 雖然薄,但為了怕鏡頭弄髒,SE 還是設計了一個鏡頭蓋,要拍照時,只需將鏡頭蓋滑開,就可以直接進入拍照模式。當進入拍照模式後,螢幕兩側會亮起八個觸控式相機按鍵,有別於以往機型利用數字按鍵操作,讓你更直覺運用。

拍照特殊功能多
既然掛上「Cyber-shot」稱號,想必 C902 的照相功能必定不可小覷。它內建獨特的臉部辨識機能,可以辨識出畫面中的人臉並清楚對焦,讓你不至於對焦到背景,拍攝出失敗的照片;這也是繼 Samsung G808 之後,市場上第二款內建臉部對焦功能的手機。

另外,C902 也支援「BestPic」功能,它可以讓你連續拍攝 9 張相片,你再挑選一張喜歡的相片儲存;搭配手機的 LED 閃光燈,夜拍成功率可以大大提高。當拍攝完照片之後,你也可以利用手機的「x-Pict story」製作出精美酷炫的音樂幻燈片,與他人一起分享。

音樂功能也不少
C902i 內建音樂播放器,支援 Mega Bass、PlayNow、TrackID 等功能,另外還有 FM 收音機,手機內建 160 MB 記憶體,也可另外購買大容量的 M2 記憶卡擴充。◎ Sony Ericsson C902 於 2008 年 6 月 10 日上市,建議售價 $14,900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