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全新 R 系列機種登場
Sony Ericsson 在印度發表了全新 R 系列入門級手機產品 R306,將目標族群鎖定在廣播愛好者,因此不但外型仿造收音機,硬體介面也徹底圍繞在「收音機」的使用概念上。R306 可以橫擺在桌上、地面當成輕巧的收音機,而且外蓋內建隱藏式外螢幕以及收音機專用快捷鍵,還具備聲音強化按鍵可以啟動加強立體音效功能,配合內建的立體聲雙喇叭,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也擁有清晰的收聽效果。

採折疊式設計的 R306 具備內外雙螢幕,隱藏式的外螢幕可以不用掀蓋就能瀏覽電台資訊,而 1.9 吋、128 x 160 pixels 的內螢幕在解析度方面就令人有些失望。

AM / FM 都能聽
R306 為了要吸引廣播愛好者,除了硬體使用介面以 Radio 的概念來設計之外,跟廣播有關的功能它也幾乎應有盡有,其中又以能收聽 AM 電台為 R306 的最大特色。說實在的,手機產品能收聽 FM 電台早就不稀奇,但像 R306 一樣連 AM 頻道都能聽的手機絕對不多見。R306 除了能聽 AM 電台之外,還具備廣播錄音功能,可以隨時把喜愛的內容收錄下來,而且收錄下來的內容還能直接拿來當來電鈴聲喔。此外,R306 也具備廣播鬧鐘功能,讓使用者一醒來就能沉浸在喜愛的電台音色中。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
以廣播為設計主題的 R306,定位偏向入門,因此其它的影音娛樂功能就稍微弱勢,但要用它來聽 MP3 歌曲、用 TrackID 找歌,或是玩 3D 遊戲也都 OK。R306 的機背也內建了一組 130 萬畫素相機、支援錄影功能,雖然畫素不高,在光源充足的條件下拿來隨手拍不成問題。◎ Sony Ericsson R306 於 2008 年 8 月 26 日上市,建議售價 4,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