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入門廣播專用機
直立式造型的 R300,是 Sony Ericsson 全新 R 系列的生力軍,擁有類似 T250i 的俐落外型,機身以及部分的按鍵也採用具有金屬感覺的物料,讓規格較低階的 R300 也能散發出高檔手機的質感。

R300 和同時發表的 R306 相同,都是以廣播功能為主打的手機,而 SE 也特地賦予 R300 一個很「收音機」的機背造型,大大的同心圓花紋造型和 W660i 頗為類似,只不過 R300 將同心圓花紋中央的鏡頭換成了酷炫的喇叭造型,而可以快速切換電台的三組快捷鍵則和 30 萬畫素相機一起排列在機底,一起塑造出新奇的機背外型設計,也讓 SE 擅長的「雙面設計」手法,在 R300 上再次發揮的淋漓盡致。

廣播功能一次到齊
R300 沒有高畫素相機和活潑的 Walkman 音樂播放器,娛樂功能幾乎都圍繞在廣播功能之上。除了罕見的能收聽 AM 以及 FM 兩種電台之外,R300 可以在收聽電台時將喜愛的內容錄製下來,也能將錄製的內容當成來電鈴聲使用,可以輕易的將熱門歌曲換作個人鈴聲。此外,R300 的收音機還能當作鬧鐘來使用,聽到不熟悉的歌曲還有 TrackID 當你的找歌好幫手,跟廣播有關的功能幾乎一樣不缺。

擁有建全廣播功能的 R300i 還配置了一個聲音強化按鍵,按下去之後就能增強音源出力以及立體聲的效果,在吵雜的環境下特別受用。◎ Sony Ericsson R300 預計 2008 年 第二季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1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