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基本面
Nokia 在 2008 年一月下旬發表的 1209 是針對新興市場所設計,其外型有點類似 2630,都是以深色底搭配銀色功能鍵,但 1209 支援 Xpress-on 換殼,讓它多了一些個性味道。1209 沒有其他手機花俏的功能,完全回歸基本面,適合對手機要求不多的消費者。另外,1209 外殼的設計具有防塵的功能,另外還有一體成形的鍵盤,因此更堅固耐用。

單鍵快捷功能
1209 內建的四向導航鍵除了可用來操作手機之外,在待機畫面下按導航鍵,還可以馬上開啟簡訊、日曆或是電話簿等功能,可節省許多時間。

通話管理功能強
根據 Nokia 對新興市場用戶的調查,發現有許多使用者會把手機與家人或朋友共用,因此 Nokia 針對這款手機加入一些通話管理功能,首先是多人電話簿,1209 可支援最多五本電話簿,每本電話簿最多可有 200 個聯絡人,可將親友的通訊資料分門別類,一目了然。

另外,手機也具備「預付追蹤」的功能,適合使用預付卡打電話的用戶,可隨時追蹤打了多少錢、或是剩餘的通話額度,幫你顧好每分錢。◎ Nokia 1209 預計 2008 年第二季上市,歐洲建議售價 35 歐元,約台幣 1,64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3-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