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中階直立新品
Sony Ericsson 發表新款 3.5G 手機 K630i,採用簡單耐看的直立式設計,外型和 SE 2005 年發售的 3G 直立機 K600i 有些神似,只不過 K630i 的五向鍵為銀色金屬材質,並且融入播放、停止、上一首、下一首等音樂快捷功能,音樂性格更加突出。SonyEricsson K630i 介紹圖片

支援 3.5G 高速傳輸
K630i 支援 3.5G 高速網路,不論是瀏覽網頁、抓歌、看線上串流影片或是下載遊戲,K630i 都能讓你享受不亞於家用 ADSL 的使用經驗。除了支援 3.5G,K630i 還在機背內建一組 200 萬畫素相機,同時螢幕上方也配置一組視訊鏡頭讓使用者撥打影像電話,整體影像規格雖然不算高級,但實用性絕對不差。

PSP 式的媒體選單很新潮
和 K850i、W910i、Z750i 相同,K630i 也在選單中新增了媒體管理中心的選項,採用類似 PSP 的介面來管理照片、音樂和影片檔案,而且也支援全新的 Media Manager 多媒體管理軟體,可以更方便的將影音多媒體檔案在個人電腦與手機輕鬆移動。

聽音樂、FM 都 OK
K630i 也具備獨立的音樂播放器,可以播放 MP3 及 AAC、AAC+、eAAC+ 等格式的音樂檔案,而且還能透過五向鍵來快速操控播放介面,再加上支援最大 4 GB 的 M2 記憶卡擴充,在任何地方聽音樂都很方便。此外,K630i 支援頗實用的 FM 收音機,還內建 RSS 新聞閱讀器,可以隨時收看即時的新聞資訊,實用和娛樂性都很足夠。◎ Sony Ericsson K630i 於 2008 年 1 月 3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9-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