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m 纖薄手寫機
顯眼的 2.2 吋 QVGA 螢幕,以及僅 13mm 的纖薄機身,是 utec S500 外型的最大特色。2.2 吋螢幕除了具備觸控功能,還支援中文文字手寫輸入,搭配如棋盤般交錯的實體數字鍵盤,提供使用者多元的文字輸入選擇,不論是輸入簡訊或是聯絡人資料也都更有效率。

拍照、音樂都能玩
S500 能播放 MP3 以及 MP4 格式的影音檔案,可以透過 USB 從個人電腦上抓歌,也能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相片、影片、MP3 都可以隨身攜帶。除了能播放影音檔案之外,S500 也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而且還能錄製不限時的有聲影片,僅管規格算不上頂級,但天氣好的時候用來拍拍路邊特別的風景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utec S500 於 2007 年 9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 64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4-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ut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