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手機又一發
gstar 新機 D2000 看起來似曾相識,其上蓋採用透明塑膠材質,加上聽筒也坐落於上蓋,整體看起來頗類似 MOTO 的「明」手機。手機整體用上霧黑烤漆,不容易沾染指紋,但其厚度達到 21.4 mm,拿在手上頗具份量。D2000 的主螢幕採用觸控式 TFT LCD,2 吋的大小不算大,但它也支援手寫輸入,撰寫文字時更方便。gstar D2000 介紹圖片

支援雙卡雙待
市面上的「雙卡雙待」手機愈來愈多,而 D200 也加入了這個新興市場。它支援兩個 GSM 門號同時待機,對於多號的業務族來說十分受用。但手機僅支援 GSM 900 / 1800 頻段,因此出國時必須得注意目的地是否支援漫遊。

基本的多媒體功能
D2000 多媒體功能並不讓人驚豔,它可以播放 MP3 音樂檔案,並且也可錄製或播放 MP4 影片;內建的相機可拍攝 130 萬畫素相片,但此為補插點數值,與真正的 130 萬畫素在畫質上會有差別。D2000 內建記憶體雖然僅有 90 KB,但它可以外接最大 1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閒暇時也可聽聽記憶卡內的音樂。◎ gstar D2000 預計 2007 年 9 月上市,建議售價 788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4-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