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薄鏡面機
utec T500 以鏡面螢幕搭配黑、銀雙色機身,它的背蓋也作了特殊的雕花圖騰,看起來低調又不失時尚;鍵盤部份隨著五向控制鍵的弧度而設計,是比較特別的地方。而這款手機也屬於超薄家族的一員,厚度僅有 12.5 mm 的 T500 讓它握起來更順手,而且它裝上電池後的重量只有 90 克,對女性來說也不會是負擔。utec T500 介紹圖片

200 萬畫素、可插卡
雖然 T500 硬體屬於中階等級,但它也內建一個 200 萬畫素相機,最大可拍攝 1600 x 1200 pixels 的相片,並且還具備 15 段變焦、曝光補償、連拍、圖框等功能,也有白天、夜晚兩種拍照模式,功能完整。T500 內建 60 MB 記憶體,雖不算大,但也可外接 microSD 記憶卡,並可與電腦利用 USB 2.0 連接埠傳送資料。

此外,T500 在與電腦連接時,還可以當作 Webcam,讓你也可利用手機在網路上與人面對面談天說地。而 T500 同樣也支援 USB 隨身碟模式,檔案交換更輕鬆。◎ utec T500 於 2007 年 9 月上市,建議售價 5,6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6-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ut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