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 CDMA 低階手機
大家都認為 CDMA 用戶對手機的要求不高,所以這類新機都沒有華麗影音功能,而是注重通話、聯絡人管理與一些小工具程式。DAEWOO DC500 就是這種手機,無相機、直立機身、1.5 吋小螢幕,功能再簡單不過,但多了高階手機也未必有的來電防火牆與語音答錄機功能,5 千元就能買到。Daewoo DC500 介紹圖片

MP3 功能點到為止
DC500 外型簡單,有 B-S E81 或一些 Nokia 直立低階機的影子;螢幕很基本,CSTN 材質、128 x 128 pixels 與 1.5 吋大小,是標準的國民機作風。相對於影像,DC500 的音樂表現就好許多,內建 64 和絃鈴聲,可使用 MP3 自訂鈴聲,也有 MP3 音樂播放器,是少數可播歌的 CDMA 機種。DC500 不能插卡,但內建 59 MB 的記憶體,可以裝載約一張專輯的 MP3 歌曲。

來電防火牆 + 語音答錄機
通話應用是 DC500 比較好的地方,內建電話簿達 300 筆,還有 500 筆簡訊容量,即使是上班族,應該也能充裕運用。最特別是 DC500 支援來電防火牆,也就是可過濾電話的來電警衛,還有一樣實用的語音答錄機,也算夠用了。◎ DAEWOO DC500 於 2007 年 7 月上市,建議售價 5,0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5-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