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hot 五百萬畫素手機
有點意料之內,卻又是萬眾期待。在 2007 年 6 月 14 -15 日,Sony Ericsson 在全球發表會中,展示了最新 Cyber-Shot 系手機 K850i,支援自動對焦及 Xenon 閃光燈的五百萬畫素相機,當然是此手機的焦點所在。SonyEricsson K850i 介紹圖片

Cyber-Shot 新介面
進入五百萬畫素年代的 K850i,好的功能全保留,包括把暗黑或過亮的相片作調整的Photo Fix;從多張連拍中,選出最好的 BestPic;以及近拍、閃光燈等,也在 K850i 中出現。新增的功能就是增強版拍照介面,多了Cyber-shot 的場景設定,與真的 DC 十足相像,有豐富的圖案支援。另外,手機鍵盤也成了照相快捷鍵,令手機照相也一樣易用。

FM Radio、音樂播放樣樣齊
K850i 有很強的多媒體功能,除了有 RDS FM 收音機之外,短片音樂都能播的媒體播放器,也內建在 K850i 中。此外,它又是款 3G 手機,內建的副相機可作視訊通話,HSDPA 技術也讓上網速度快過人。

內建雙卡合一插槽
K850i 另一個創新,是它內建二合一記憶卡插槽,支援 microSD、M2 兩種規格,不但解決了惱人的記憶卡規格問題,也讓使用者有更多的記憶卡選購。◎ Sony Ericsson K850i 於 2007 年 10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 19,6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