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大躍進
集嘉於 2007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的 i350 是一款 GSM 四頻手機,仍舊採用集嘉擅長的 PDA 造型,沒有設計數字鍵。i350 與前代 i300 最大不同的地方就在於螢幕,i350 採用 2.6 吋 TFT 面板,比 i300 的 2.4 吋來得更大;此外,i350 螢幕解析度也達到 VGA,是 i300 的四倍之多,搭配 WM6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看起來十分細緻。延續 i300 的輕量設計,i350 手機加上電池的重量只有 130 克,拿在手上感覺十分輕盈。

GSmart i350 介紹圖片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螢幕下方設有五向控制鍵,以及開始、OK 鍵等功能按鍵,但與 i300 相較,卻少了接聽鍵與掛斷鍵;手機背面則有一個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並內建補光燈,這部份可說是沿用 i300 的設計。i350 採用 1370 mAh 的電池,待機時間應不致過短。

內建 GPS
i350 可以說是 i300 的改款機,因為它不但處理器、記憶體等硬體規格與 i300 相同,也一樣內建 SiRF Star III GPS 模組,以及 WLAN 802.11b/g 無線網路與藍牙 2.0 + EDR,手機首度與國內 GPS 大廠 Garmin 合作,內建 Garmin Mobile XT 導航軟體,有不一樣的操作感受,並支援路徑記錄與 GPS 相片功能,可將走過的路徑匯入到 Google Earth 中,當作旅程的紀錄。i350 與其他導航手機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此外,因為手機搭載 WM6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的關係,增加了許多功能,如 Windows Live、更好用的 MSN 等等,i350 也與 WM6 版的 i300 一樣,內建 Spb Backup 程式,可備份重要資料,防止手機資料遺失。其他像是「蒙恬名片王」、「遠流字典通」等應用程式,i350 也繼續採用。◎ GSmart i350 於 2007 年 10 月 18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Smar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