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系列後進再登場
2004 年 9 月,SE 推出 S 系列第一款手機 S700,旋蓋式的經典設計加上 CCD 相機,令不少好攝人士瘋狂,但之後就沒有推出同系列新款手機,直到 2007 年終於發表第二款 S 系列手機 S500i。

S500i 並沒有跟進師兄的旋蓋設計,改採滑蓋機身,手機並用上雙色配置,機身正面的鋼琴烤漆顏色與上蓋背面、鍵盤不同,共有黑 / 綠、黃 / 銀兩種顏色組合(黃色非鋼琴烤漆)。特別的是,上蓋背面還有裝飾圖樣,綠色版為放射狀圖騰,而黃色版則為鳶尾花圖案,通吃男女消費者。雖然 S500i 是滑蓋手機,但厚度卻縮減到 14 mm,讓它除了美型之外也更容易使用。

200 萬畫素相機
S500i 硬體為中高階配置,僅有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不支援自動對焦;但可以作 4 倍數位變焦,也可以將拍完的照片直接傳送至部落格,與全世界的人分享。

功能眾多
S500i 內建藍牙,並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此外,手機內附 NetFront 網路瀏覽器,可以瀏覽一般網頁;還有 RSS 閱讀功能,訂閱的新聞以及部落格可以即時更新內容。音樂播放器也是不可少的功能,搭配外接的 M2 記憶卡,可讓你裝進滿滿的音樂。◎ Sony Ericsson S500i 於 2007 年 7 月 3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8-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