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英業達集團的英資達公司推出第一款行動電話 i3698,結合 PDA、行動上網、電子辭典、GAME 與行動電話「五機 e 體」的概念,讓忙碌的現代人,可利用隨身的行動電話,享受包括行程管理、通訊工具與休閒娛樂時的功能。

為打破過去 WAP 手機瀏覽介面限制,具備WAP功能的 i3698,特別設計 120*160 pixels 超大高解析度的螢幕,可以顯示 56 個中文字或 120 個英文字母,可瀏覽 8 行訊息。如此大的螢幕,讓使用者利用 WAP 上網時,所有訊息一覽無遺!

OKWAP i3698 介紹圖片因應越來越多人利用行動電話收發簡訊(SMS)與電子郵件,i3698 也貼心地內建簡訊與電子郵件管理程式,可儲存 100 筆電子郵件內容,提供使用者輕鬆管理個人的電子郵件與簡訊。英資達更結合譯典通團隊的資源,在 i3698 中內建超過 10 萬字的英漢/漢英字典,包括辭典查詢、電腦等專業詞彙查詢,提供使用者隨時隨地利用行動電話進行翻譯。另外 i3698 還有內建遊戲功能,提供俄羅斯方塊、打磚塊、五子棋、貪吃蛇等多達十四種的遊戲,不但讓您在無聊等人時,可以打發時間,天天都有享受不同的遊戲快感。

最特別的是 i3698 除了是手機外,更是一部功能強大的 PDA。內建行事曆與通訊錄等軟體套件,可以輕鬆管理個人行程。i3698 考慮到行動電話與個人電腦資料傳輸的問題,除基本的紅外線功能外,並隨機附贈一條資料傳輸線與編輯軟體,使用者可以將手機與行動電話連結,互相傳輸資料,同步處理各項訊息。使用者亦可利用附贈的軟體編輯電話簿,省去在手機上輸入中文的麻煩,並支援 Outlook、Win CE & Lotus Note 等軟體。

英資達更針對 i3698 手機,設立專門的 OKWAP 網站 (//www.okwap.com),除提供通訊專業新聞、電影、娛樂、遊戲與加油站資訊等實用的生活和行動通訊外,並積極與其他網路業者合作,強化各項無線通訊傳輸與內容服務,讓消費者在選購手機的同時,不僅有了手機,更獲得多元的軟體和網路服務。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