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品牌末代美形機BenQSiemens SF71 介紹圖片
SF71 是最後一款掛上 BenQ-Siemens 雙品牌名稱的 3G 手機,採摺疊式設計,正反面的機身線條都相當簡潔順眼。SF71 正面的材質為液態金屬,散發出冷冽的科技風味,背面則採皮格手感材質製作,不但有助於提升手機的質感,同時也塑造出更舒適的握感。

特殊設計令人驚奇
SF71 的機身設計可說是暗藏玄機,除了一般的摺疊、掀蓋動作之外,外蓋的面板還能「上下滑動」。使用者若是要拍照,只要將外蓋向下滑之後,200 萬畫素相機以及雙 LED 補光燈就會悄然現身。若想不掀蓋聽 MP3,就只要將外蓋上推,就能用下方的音樂快捷鍵播放歌曲,獨特的設計巧思令人眼睛一亮。

影音功能絕不馬虎
除了質感出色的外型以及特殊的機身設計之外,SF71 也具備了健全的影音功能。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動態錄影功能,但是沒有越來越普及的自動對焦功能。不過鏡頭左右還配置了兩個 LED 閃光燈,除了外形特殊之外,也大大增加昏暗環境下的拍攝成功率。

SF71 內建獨立的音樂播放器,支援 MP3、AAC、AAC+、WMA 檔案播放,也支援藍牙 A2DP,配合外蓋的音樂快捷鍵,音樂節奏隨時跟在你身邊。另外,SF71 除了 40 MB 的內建記憶體之外,還支援最大 1 GB 的 microSD 記憶擴充,不論是音樂或是照片通通隨你放。此外,SF71 還能透過藍牙或 USB 傳輸資料,或是用 USB 傳輸線與個人電腦同步更新,方便性十足。◎ BenQ-Siemens SF71 於 2007 年 6 月 25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9-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enQSiemen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