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轉投微軟第二作
Palm Treo 750 是 Palm 與 Microsoft 合作的第二款機種,由於它支援 3G / WCDMA / HSDPA 網路,最高下載速度為 1.8 Mbps,也是歐洲及亞洲區第一部搭載 Windows Moible 作業系統的 Palm 系列手機,讓它話題性更高。

採用 WM5 系統
Palm Treo 750v 採用 Windows Mobile 5 for Pocket PC 作業系統,與一般 WM5 智慧型手機一樣支援手寫輸入,並對應 Outlook 的電話簿、記事、行事曆功能;Office Mobile 讓使用者在手機上編寫與閱讀 Word、Excel 及瀏覽 PowerPoint 文件;Windows Media 10 令手機支援播放不同多媒體檔案。手機螢幕解析度為 240 x 240 pixels,內建 64 MB 用戶記憶體,並支援 miniSD 記憶卡。

QWERTY 鍵盤 + 鏡頭統統保留
Palm 其實也把 Treo 的強項保留,如內建 QWERTY 鍵盤,讓輸入英文字更見方便。同時,手機也在一些小細節上改變,如鍵盤弧度更大,加入開始、OK 等捷徑鍵及更多便利單手控制的小程式。此外,Palm 更把 Windows Moible 介面大革新,像 Today 畫面的聯絡人姓名、大頭貼方式撥號,把 Windows Mobile 及 Palm 系統強項二合為一,十分人性化。手機另外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並支援藍牙連線。◎ Palm Treo 750 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lm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