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悍樸實 ASUS V88i
去年 Cebit 展時現身的 ASUS V80 手機,以強悍的拍照效果贏得不少好口碑,後續機種 V88i 正好在一年後曝光。V88i 外觀跟 V80 相當神似,不同之處在於搖桿與周邊快速鍵也採用鏡面材質,感覺更加時尚。背面相機設計無太大改變,位置大同小異。ASUS V88i  介紹圖片

V88i 的尺寸在 3G 手機來說略偏小巧,握感實在,中性風格營造不俗,無論是白色或銀灰色,男女都適合使用。

進階 3G 手機
V80 手機功能已算夠悍,而 V88i 也不惶多讓,除了承襲 V80 所有的功能之外,還是一支不折不扣的 3G 手機,正面聽筒旁還多了視訊鏡頭,尺寸十分低調,不影響整體設計。V88i 配備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並具備補光燈,提高暗處拍照效果。

豐富多媒體
V88i 內建 200 萬自動對焦相機,並具備補光燈,提高暗處拍照效果,並具有特效、外框、連拍、延遲拍攝等附加選項。V88i 支援 MP3 檔案播放,使用者也能用 A2DP 藍牙立體聲收聽音樂,讓娛樂更加不受「線」制。

內建厲害字典
V88i 還有一項特殊功能,便是內含有八萬五千字的朗文字典,並支援語音發音,讓你走到哪裡都可通!◎ ASUS V88i 於 2007 年 6 月 13 日上市,建議售價 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