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 MOTOQ 殺入 GSM 市場
在美國大熱的 MOTO Q 手機,在 2007 年 3GSM 大會中,正式加入兩位兄弟型號,MOTO Q9 主打 3G 市場,外型與 CDMA 版 MOTO Q 最相近,但用上黑色設計,感覺很專業。Q9 使用 2.4 吋橫向寬螢幕、256 MB Rom / 96 MB Ram 記憶體與 TI OMAP 2420 處理器,時脈為 330 MHz,效能可望較第一代 Q 更提升。Moto Q9h 介紹圖片

HSDPA + WM6 功能更進一步
MOTO Q9 的登場,剛好配合了 Microsoft 發佈最新 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所以 MOTO Q9 亦使用最新 WM6 Standard,搭配 QWERTY 鍵盤與完整的 Email 收發編輯功能,乃針對商務人士設計。Q9 支援 HTML 電郵,也可以開啟、編輯 Office 文件附檔,更支援 HSDPA 網路,實現最高3.6 Mbps 上網速度。

多媒體功能不俗
Windows Mobile 手機,一向以多媒體支援為賣點,就算升級至 WM6 系統也一樣。MOTO Q9 可以透過 Windows Media Player 聽多種格式的音樂及觀看短片。手機更有 200 萬畫素相機,拍照、錄影都行,也有藍牙 A2DP 與 microSD 記憶卡插槽,效用可不只是寫寫電郵而已!
◎ MOTO Q9h 於 2008 年 1 月 11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7-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