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智慧型手機第一彈
Toshiba 自從 803、806、809 以來,推出的手機一直都以音樂作為強打功能,並以可愛時尚的外型吸引許多美眉一族。但別以為 Toshiba 不知道如何討好商務人士,而在 2007 年 2 月 3GSM 展場中亮相的 G900 就是 Toshiba 進入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濫觴。

G900 採用最新的 Windows Mobile 6 Smartphone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並內建側滑蓋 QWERTY 鍵盤,手機底部僅配置 mini USB 傳輸埠,但 G900 的 USB 跟其他機種很不一樣,它與 Dopod U1000 一樣,都支援「USB Host」功能,可以直接讀取接在手機上的外接儲存裝置,如隨身碟、讀卡機等,不需購買記憶卡也能支援超大容量。

Toshiba G900 介紹圖片WVGA 畫質更細膩
G900 不同於市面上的 PPC 採用 4:3 的螢幕解析度(一般來說是 QVGA 240 x 320 pixels),改採 WVGA 解析度規格(480 x 800 pixels),比傳統 PPC 升了許多級,不但讓手機螢幕看起來更細膩,寬螢幕的設定也讓全螢幕觀賞影片、瀏覽網路以及編輯文件更加便利。

安全設施完整
G900 在螢幕背後設置了一個指紋辨識器,指紋辨識器雖然在許多 Notebook,以及 Pantech 手機上面被採用,但最講求資料保全的智慧型手機中,G900 卻是第一款引進的。而據原廠資料顯示,G900 的指紋辨識器還可以用來操控選單,給它除了保全以外的作用。

G900 還有「電腦自動鎖定」的功能,只要與特定電腦經由藍牙連線,當手機位於藍牙無線電範圍之外的地區(約 10 公尺),電腦就會自動鎖定,防止使用者以外的人士窺探。而當使用者回到座位上,手機重新連線後,電腦也會自動解除鎖定,手機就如同一把鑰匙。

用途廣泛
G900 內建「遠端鍵盤」以及「遠端螢幕」等功能,當它與電腦利用藍牙或是無線網路連接時,QWERTY 鍵盤可以當作電腦的鍵盤使用,其中的一個用途就是當作簡報時的遙控器。「遠端螢幕」是讓手機與電腦連線後,直接在電腦上顯示手機螢幕,也可直接在電腦上操控手機。◎ Toshiba G900 取消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Toshib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