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型 Walkman 芙蓉出水
SE 薄型的產品終於在 2007 年初有點眉目了,結合旗下最膾炙人口的 Walkman 音樂手機風,W880i 的誕生宣告 SE 正式進軍薄型手機設計,音樂主題內容搭配不鏽鋼髮絲紋外殼,加上 9.4 mm 超薄身型,帶點質感的科技味,讓有型男女沒得挑剔,輕鬆有品味的將音樂注入生活。SonyEricsson W880i 介紹圖片

3G 血液 音樂寫意
正面聽筒搭載副鏡頭,表明了 UMTS 的血統,就 3G 手機而言,機身厚度表現令人驚艷,成功的展現 SE 製作薄型手機的技術實力。

承襲 W 系列的經典設計,W880i 於纖薄的機側置入 Walkman 音樂快捷鍵,不因遷就外型而忽略音樂定位。採用 Walkman 2.0 音樂操作介面搭配招牌 Disk2Phone 音樂管理軟體,操作輕鬆人性,且支援與 W850i、W950i 相同的 TrackID 音樂識別功能,讓使用者不只聽音樂,還能成為音樂通。

搭載 200 萬畫素相機
W880i 具 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有聲錄影,橫向拍照介面讓相片表現更穩定,內建相片部落格,所拍照片直接上傳,使用者可即時記錄生活瞬間,讓 W880i 成為生活好伙伴!

耀眼金限量版 10 月底上市
Sony Ericsson 為了因應六週年慶,特地推出超薄 Walkman 手機 W880i「耀色金限量版」,讓 W880i 披上金光閃閃的耀眼新衣,不過數量有限,而且還只有在 Sony Ericsson 台北、台中旗艦店以及 SE 掛招特約經銷商才買得到,購買時除了附贈 1 GB 的 M2 記憶卡之外,同時會加送 SE 六週年紀念背袋,添加收藏價值。◎ Sony Ericsson W880i 於 2007 年 2 月 14 日上市,建議售價 $17,900。Sony Ericsson W880i 耀眼金於 2007 年 11 月 14 日上市,建議售價 126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11-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