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色彩 活潑造型
一看到 2 系列數字開頭的型號就知道 2626 是 Nokia 最入門的機種,不過雖被視為陽春手機,但是在外型上 Nokia 亦未輕忽,大膽地採用最受人注目的桃紅色、橘色、天空藍等顏色,造型頗為討喜,相信推出時一定會獲得只需要通話功能的消費者喜愛。

手機換殼 Bling Bling
大玩時尚色彩的 Nokia 2626,一次推出兩種風格,搭配可供替換的繽紛外殼,引領善變時尚:Nokia 2626 櫻桃機配有「嗆辣紅」與「甜心白」兩款彩殼,Nokia 2626 爵士機配有「風潮藍」與「極光藍」兩款彩殼;隨機並附贈水鑽貼紙一組(共有 2 款造型)。

實用功能盡數蒐羅
其實 2626 的實用功能還不少,若想要聽聽音樂、了解最新資訊,透過內建的 FM 收音機就能即時得知國內外發生的新鮮事。若聽到喜歡的 MP3 鈴聲,2626 也可將它收錄至手機中,當作自己的鈴聲。其它還有計算機、錄音、JAVA 遊戲等,2626 也有內建,生活中常用的功能也應有盡有。◎ Nokia 2626 於 2007 年 2 月上市,建議售價 3,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4-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