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慶 KIKILALA 再掀卡通風潮
擅長以卡漫主題大做文章的 GIGABYTE,繼 SNOOPY、KERORO 軍曹機等卡通手機之後,再度以誕生迄今適逢 30 周年慶的卡通人物 KIKILALA 雙子星為主題,將 g-YoYo 手機改款為粉紅色的 KIKILALA 手機,試圖掀起另一波卡漫熱潮。GSmart KIKILALA 介紹圖片

可愛雙子星 粉紅色加強浪漫性格
所謂的 KIKILALA 是由弟弟 KIKI 與姐姐 LALA 組成,因此在正面螢幕上方以白線勾勒出這對雙胞胎的模樣,背面也印有兩姊弟的彩色肖像。為了符合她們倆出生在「夢星雲裡的體貼星」這樣的故事設定,KIKILALA 機的色澤也特意採用浪漫的粉紅色。

專屬內容及配件 一次滿足粉絲需求
在手機內容方面,KIKILALA 內建專屬的 30 組動靜態桌布、相框、MP3,還有 3 組 KIKILALA 動感遊戲,以及 KIKILALA Icon、EMS、應用程式等。在專屬配件方面,隨機附贈 KIKILALA 童話書的立體包裝盒、專屬手機套、KIKILALA 手機長吊飾、KIKILALA 手機珍珠短吊飾、KIKILALA 手提包等,從裡到外的完整搭配,保證讓粉絲大呼過癮。

其他詳細的功能規格介紹請參考: GIGABYTE g-YoYo ◎ KIKILALA 於 2006 年 11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 11,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1-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Smar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