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卵石轉戰 CDMA 陣營
擁有多彩顏色與渾圓外殼的「鵝卵石」MOTOPEBL U6,在上市近一年之後改版推出支援 CDMA 網路的雙生機 U6c。U6c 體積、重量都與 GSM 版 U6 相差無幾,同樣具備長條型的單色外螢幕,但 U6 輕推即自動翻開的獨特賣點不再,U6c 翻蓋設計一如傳統摺疊手機,不免令人感到小小遺憾。

VGA 相機 位置動手腳
U6 相機位置與 GSM 版本相反,但等級依舊維持在 30 萬畫素,可調整曝光補償、特效、相框、定時拍攝等選項,也能將照片設為聯絡人圖像,製作生動的來電大頭貼。在聲音表現方面,U6c 具備 32 和弦鈴聲,比 U6 的 24 和弦略高,並可自行剪輯 MP3 或 MIDI 音樂替換。
Moto U6c 介紹圖片


基本功能齊 藍芽遭捨棄
手機內建 300 筆名片式電話簿,支援群組分類、聲控撥號、免持擴音、語音記事等實用功能,算是滿足消費者的基本通話需求。手機支援 USB 傳輸、充電、同步編輯,不過實用的藍芽被取消了,電力表現也遜於 U6,看來 U6c 似乎不算是改版,反到像支被降級的 CDMA 手機。
◎ Motorola U6c 於 2006 年 12 月上市,搭配亞太電信專案價 990 元起。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