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OS 回歸
Palm 於 2006 年 10 月 26 日公佈第五款 Treo 系列智慧型手機,名為 Treo 680。當 PalmSource 已轉售給日本 Access 公司,而 PalmOS 6 停止開發時,Treo 680 還使用 PalmOS 5 為作業系統真的有點奇怪,但因為 PalmOS 本身的快捷及簡單性,可吸引初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所以 Treo 680 的定位也相對是入門級。Palm Treo 680 介紹圖片

無天線 四色迎人
Treo 680 與之前的 Treo 系列最大分別是把天線拿掉,體型也稍微小一點,Palm 為了吸引年輕消費者,更用了四種顏色供選擇,可惜台灣只會販賣銀色款。而 Treo 系列的招牌:QWERTY 鍵盤仍然存在。

高解析螢幕 聽歌看圖更悅目
Treo 680 採用 Intel PXA270 312 MHz 處理器,加上比其他 Treo 更高的 320 x 320 pixels 解析度,用手機全螢幕看影片、用 Pocket Tunes 聽歌也難不倒它。另外,手機僅配備 30 萬畫素入門相機,但卻能拍出 352 x 288 pixels 解析度短片,十分稀奇。商務功能方面,手機內建 Document to Go 及 Blazer 4.5 瀏覽器,讀取 MS Office 或 PDF 文件都沒問題。

內建藍牙 無 Wi-Fi
Treo 680 內建藍牙 1.2 版,支援檔案傳輸與無線藍牙耳機,並不支援 A2DP,也沒有加入 Wi-Fi 無線網路功能,想要用手機上網的使用者必須得經過 GPRS / EDGE 連線才行。◎ Palm Treo 680 於 2007 年二月上市,建議售價 16,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lm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