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面隱藏式螢幕
Sony Ericsson 美型機 Z610i,結合當今時尚與設計的元素,首度在機身正面設計「隱藏式螢幕」,只要一有來電或簡訊,Z610i 的外蓋表層就會顯示出訊息。而在日常待機時,獨特的鏡面設計,卻平滑如高級精品般,美得令人無法將目光移開。至於內螢幕則維持索愛常用的 26 萬色、220 × 176 解析度。SonyEricsson Z610i 介紹圖片

3G 雙模 200 萬畫素
除了令人驚豔不已的外型,Z610i 的通訊能力亦不容小覻。Z610i 支援熱門的 3G 雙模,若懶得透過文字簡訊來溝通,想要面對面談天,亦可開啟雙向視訊通話,就算相隔兩地,仍能盡情地與朋友天南地北哈拉,且不會錯過對方各種生動表情。

雖然為了顧及外型,手機上沒有很誇張凸顯的相機鏡頭,但是市面上主流的 200 萬畫素相機,Z610i 也有內建,不僅支援 2.5 倍數位變焦、還可隨時將拍好的相片上傳到部落格中。除了拍照外,也同時支援 QCIF 錄影及播放。

立體聲音樂
在音樂的播放上,Z610i 與其它兄弟機般,都內建完整的播放器,可支援 MP3/AAC/AAC+/eAAC+ 等格式的音樂,同時採用不佔空間的 M2 記憶卡,最大可擴充至 1GB。不論是用喇叭直接播放,或是 A2DP 立體聲耳機聆聽,都維持一定的水準。◎ Sony Ericsson Z610i 於 2006 年 10 月 12 日上市,建議售價 $12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