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實惠時尚新選擇
2006 年諾基亞在新加坡舉辦的 Nokia connection 活動,發表了一款設計時尚高雅的直立式照相手機 Nokia 6080。以黑色為主體的機身,並搭配銀色或金色鍵盤,再加上大型彩色螢幕、背光照明鍵盤、諾基亞新 S40 使用介面,外觀簡潔大方,操作起來顯得更為順手。

內建 FM 收音機 支援 MP3 鈴聲
Nokia 6080 貼心地加入立體聲 FM 收音機和 MP3 鈴聲,以符合使用者走到哪聽到哪的聽覺享受;桌布、佈景主題可依照使用者喜好進行個人化設定,隨著自己的心情,挑選最適合的桌布背景。

具備拍攝功能
結合相機、錄影等功能的 Nokia 6080,滿足現代人隨身拍攝的渴望,不錯過任何一個值得紀錄的精彩時刻!但仍須留意的是, Nokia 6080 相機鏡頭為 30 萬畫素而非目前主流的 130 萬畫素鏡頭,因此消費者須留意是否符合心中期待。此外,Nokia 6080 還具備獨特的閃光效果,以提醒使用者其漏接的電話或新訊息。

完整訊息和語音功能
Nokia 6080 具備多媒體訊息( MMS )、Nokia Xpress 語音簡訊、電子郵件和即按即說( PoC )等完整訊息語音功能,提供使用者更多元的溝通傳訊管道,有別於傳統單一簡訊傳訊方式。Nokia 6080 雖僅是入門手機卻五臟俱全,除了外型時尚高雅外,其多樣且實用的功能配置,勢必贏得使用者親睞!◎ Nokia 6080 於 2006 年 11 月 9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63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4-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