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小可愛
moboDA 3160 主打低價與簡約外觀,淨白小巧的機身也很適合女性使用。3160 初期會以黑、白色為主,但若使用者反應不俗,AnexTEK 也有可能循 MOTO 模式,推出顏色豐富的新色款式。AnexTEK moboDA 3160 介紹圖片

硬體規格不俗
雖說 3160 採中低價策略,但手機的硬體規格不俗,內建 Intel PXA272 416 MHz 處理器,記憶體則有 128 MB ROM(可用 80 MB)/ 64 MB RAM,高效能的硬體讓執行應用程式均能游刃有餘。

多媒體功能豐富
3160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並設有自拍鏡,不論任何情況都能隨心所欲拍下生活點滴。手機並有 3.5 mm 耳機接頭,可以更換為自己喜歡的耳機享受音樂。此外還支援 Java,搭配 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讓你有玩不完的遊戲。

按下 PoC 呼朋引伴玩樂去!
3160 支援 Push to Talk(PoC),只要按下按鍵便可經由 GPRS 即時呼叫 PoC 聯絡人,把手機當成對講機,這也是第一款支援 PoC 的 Windows Mobile 智慧型手機。◎ AnexTEK moboDA 3160 預計 2006 年第三季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